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举报涂鸦百名有功群众领奖金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21日电 20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举行打击制贩假证件奖励政策兑现仪式,对在2004年中举报及抓获制贩假证、喷涂违法犯罪人员的100名有功群众,分别进行了表彰和奖励,现场共发放奖金156000余元,兑现了公安机关承诺的奖励政策。

  据介绍,这是天津市公安机关自2002年起,在全市范围开展打击制贩假证及喷涂张贴办证广告等违法犯罪活动以来,第六次召开的打击喷涂办证工作积极分子表彰兑现大会。截至目前,共奖励有功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奖金26万余元。

  今年公安机关还将继续对举报、抓获制贩假证、喷涂违法犯罪人员的群众实行物质奖励。并重申了奖励政策:即向公安机关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每起案件奖励500元;将违法人员扭送公安机关的,每起案件奖励1000元;对举报制贩假证窝点经查证属实的,在上述基础上视情增加奖励金额,并对查获重大制贩假证案件的有功群众在上述基础上予以重奖,且及时兑现奖金。(完)(记者赵荣君)(来源:天津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