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7岁袖珍女身高1.30米像娃娃 想做少儿节目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西安消息)一张娃娃脸,个头1.30米左右,裤管挽起老高,脚穿一双十余厘米高的高跟鞋,还没张口说话,人先仰脖挂一脸笑,这是27岁的西安“袖珍女子”李琳娜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1月18日上午,在西安城北临街一栋5层楼上,这名身高与众不同、一心想成为少儿节目主持人的“袖珍女子”接受了记者采访。

  鞋跟高十余厘米

  裹在深红色羽绒外套里的李琳娜,显得格外大方。若不是她挽得老高的牛仔裤下若隐若现出10余厘米高的鞋跟,几乎很难看出她与他人有着什么不同。李琳娜很敏感,留意到记者注意她的鞋时,她本能地将脚往身后挪,“脚不算小,穿的是33至34码的鞋,平常一般都穿高跟鞋,最高的鞋也就十多厘米”。说起穿高跟鞋的经历,娜娜讲了一件往事,3年前的一天,她在公交车上给一老大爷让座,对方回应了一句“谢谢小朋友”,“那时我女儿都2岁多了,听到这样的话心里自然不高兴”。类似这样的经历在她的生活中还有很多,为了避免尴尬,李琳娜开始穿高跟鞋,穿上高跟鞋她的身高接近1.5米。

  婚礼上被当成“洋娃娃”

  李琳娜的婚姻曾经带给了她无限甜蜜。“当时,我穿着一身白色的婚纱被老公从院子深处抱出来,旁观者看了半天还觉得奇怪,‘你不赶紧把新娘抱出来,抱个洋娃娃来做什么?’”婚礼上的这个小插曲,一直被亲朋当成谈资。由于生活观念不同,这份维持5年的婚姻最终还是解体了。“我不后悔,经历过婚姻后,我更明白了做人需要面对的责任。”

  想做少儿节目主持人

  李琳娜说,一年前,她在朋友的帮助下报考了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正在攻读大专文凭。李琳娜希望有一天能进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利用她的优势做一名主持人,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