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儋州两严重中毒者转危为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儋州白马井1月20日电(记者董志浩)记者今天从儋州白马井海员医院获悉,琼临12183号渔船上食用河豚中毒的6名住院救治渔民中,2名中毒严重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医院综合科主任唐启山介绍说,当时共有8位渔民中毒,除2名在船上未来得及抢救而死亡外,其余6名被送往海员医院救治,目前2名重度中毒者已脱离危险,其他4名中毒较轻者已能在病房行走,估计最近两天就可以出院。

  已能下床走动的中毒者黄壮健说,他吃了河豚的一些肝脏后,在开船时感到手、脚及嘴发麻,这时听说有人中毒了,他就用手钩食管,使自己能呕吐,再就是自个喝食油让它吐出来,但没吐完。

  作者:董志浩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