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丈夫屡教不改在假释期间再次盗窃 妻子愤而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0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苏卫红)黄某在假释期间恶习不改再次盗窃,妻子杨某忍无可忍,愤而提出离婚。1月17日,荣成市法院判决准予二人离婚。

  杨某、黄某于1995年结婚,生有一女。2001年黄某因盗窃被判刑四年,2004年初假释回家。本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黄某恶习不改,当年11月,又因盗窃罪被荣成市法院撤销假释,与盗窃罪所判刑期并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杨某认为黄某屡教不改、一错再错,致使她们母女二人在精神上受到重大伤害,导致夫妻感情彻底破裂,遂向法院提出离婚。法院开庭时,黄某不同意离婚,请求妻子再给他一次改正的机会。

  荣成市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婚姻应以感情为基础,黄某连续盗窃犯罪被判刑,最终导致夫妻感情破裂,遂判决准予二人离婚,婚生女随杨某生活,黄某自出狱后每年付给杨某子女抚养费1251元。双方婚前财产依法分割。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