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eBay增投一亿美元拓展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亮)eBay昨天宣布2005年将向eBay易趣投资一亿美元,记者了解到,这一亿美元将主要用来完善交易平台、提升人力资源水平和加大市场推广。

  eB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表示:“中国市场是我们国际业务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中国互联网应用市场正以超出预期的速度在发展,与eBay易趣的业务增长速度同样惊人。在过去的一年里,eBay易趣用户数量的增长超过了一倍,确保了它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因此,我们今天看到的商机比我们6个月前看到的还要大。”

  eBay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2004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eBay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05亿美元,每股收益30美分;销售额由2003年同期的6.48亿美元增至9.36亿美元,增长幅度为44%。尽管如此,该公司的业绩并没有达到华尔街的预期,从而导致财报公布后股价出现大幅度下滑。

  eBay在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淘宝网昨天也表示他们将进军香港市场,此前该公司也声称获得了阿里巴巴的大约3.5亿人民币的增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