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使用盗版软件金马电脑学校被罚款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8 新华网

  有一定知名度的金马电脑学校,因涉嫌使用盗版软件节省教学开支22万元,而被计算机软件经销商投诉。1月19日,郑州市工商局专业分局向其下达了处罚决定书,除没收其盗版计算机软件外,另处以50万元的罚款。

  去年7月份,3DSMAX计算机软件经销商北京东方天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诉金马电脑学校,称其52台计算机所用的软件都是未经授权的盗版软件。工商部门取证鉴定后,认定这些软件确为盗版软件。

  据介绍,每10套正版授权软件价值43000元,金马电脑学校使用的盗版软件涉案金额超过22万元。

  据悉,如金马电脑学校对本决定不服,可向省工商局申请复议;对复议决定仍不服,可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诉讼。(来源:河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