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舒淇拒绝“速食”爱情 也不要漂亮的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1 中国新闻网
舒淇拒绝“速食”爱情也不要漂亮的男人(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一向绯闻多多的舒淇,这次和梁朝伟、任贤齐两大帅哥合作《韩城攻略》竟没有传出什么消息,难道这个美女变成绝缘体了?据新闻晨报报道,昨(20)日,记者在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帮助下采访了舒淇。

  舒淇说在《韩城攻略》中她是个神偷,说话粗鲁,有点功夫,头脑灵活。问到与梁朝伟、小齐合作的感觉,她就笑:“两个男人都让我心动呀,哈哈。”

  稍后,她又正经起来:“其实我们是三角恋,我偷偷暗恋梁朝伟,而小齐则偷偷暗恋我。和梁朝伟合作真的太完美了,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合作三次,他一直在变化,愈来愈炉火纯青。而小齐的变化更大,他演坏人时的眼神,让我一直忘不了。”

  《韩城攻略》是一部武打片,不过舒淇说她更愿意将其看成是爱情片:“我演的这个女孩子很像现在某些年轻女孩,追求‘速食爱情’,可能认识几天就热恋,几个月后又分手。对自己的将来没有安全感,形成她很贪婪的性格。所以当梁朝伟责怪她太贪钱时,她很难过,因为她觉得自己没错,只是多为下半生着想而已。”

  “那你想要怎样的爱情呢?”记者突然问。电话那头停顿了一下:“我不会选择‘速食爱情’。我选择的男人最重要的是心灵要健康。但是漂亮男人我不要,那就和买个漂亮花瓶回家摆放一样,是件麻烦事。”(记者袁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