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起亚远舰降价1万-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9 南方日报

  起亚远舰降价1万-1.9万元

  同时推出2.0升尊贵版手动挡,售价15.88万元

  本报讯(记者/郭滨)东风悦达起亚1月18日宣布一款起亚远舰新品上市,调整配置后推出远舰GLS尊贵版M/T-1型,定价为15.88万元。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宣布部分车型调整价格,降价1万-1.9万元后,产品线全部压缩进13万元至20万元。

  记者获悉,起亚远舰GLS尊贵版M/T-2型价格调整为16.88万元,手自一体的起亚远舰GLS尊贵版A/T型价格调整为17.88万元,各下降了1万元;而起亚远舰TOP顶级版则下降了1.9万元,以19.98万元的价格,将起亚远舰全线产品下压至20万元以内,在13万至20万价格区间的车型则变为6款。

  厂商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新推出的起亚远舰GLS尊贵版M/T-1型,依然采用2.0升高性能发动机,配合手动5挡变速箱,在保障车辆操作性能优良的同时,保留了起亚远舰系列车型在安全性强、外观典雅及内部空间大等方面的特点。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表示,“百人百日,百辆远舰免费试驾活动”已经吸引了近万名消费者报名,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起亚远舰推出新品和调整价格的消息,意味着起亚远舰将坚守在这个价格区域,以免费试驾活动推进消费者对车辆特点的了解,以调价凸显起亚远舰的性价比优势。

  另据记者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广州众义达4S专营店本月底即将开业。地处迎宾路的4S店正式展厅尚未启用,但公司在过渡展厅销售势头很旺,远舰“百人百日试驾活动”已有超百人的报名者。众义达公司还表示,对广州车市充满信心,积极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将于本月22日、23日以及月末在海珠教师新村举行试乘试驾有礼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