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中国开店数居外资餐饮之首 超麦当劳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28 新华网

  昨天在广州天河颐高数码广场首层的肯德基新店开张庆典上,百胜集团宣布,肯德基在广东省正式设立第200家餐厅。百胜集团称,在广东开出200家餐厅是一个里程碑。由此,肯德基在中国各省区的餐厅数量上已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麦当劳。

  肯德基在中国其它省份开店数已陆续超越了竞争对手,而广东迟迟未能超过。广东区总经理崔焕铭说,这是因为麦当劳在广东有先发优势。

  近三年来,肯德基加快了在广东市场开店的步伐,2004年一举开出了46家新店。目前,广州市肯德基已有123家,与麦当劳仅差3家,广东省肯德基已有200家,超过了麦当劳的183家。而在全中国范围内肯德基的开店数已相当于麦当劳的两倍。(记者/郭逸晴)(来源:南方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