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锦斌强调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交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32 新华网

  全省外事侨务工作会议20日在长春召开,副省长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指出,2004年吉林省外事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着对外联系面不够宽、交流合作机制创新不够等方面的差距。因此,如何谋划和实施好今年的外事侨务工作,为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是全省外事部门和广大外事工作者的首要任务。外事侨务工作要牢牢把握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大局,明确工作定位,强化工作创新,充分发挥职能,为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开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服务。

  李锦斌强调,要集中围绕“开放带动”战略做好文章,努力构建起大开放的格局。充分利用各种对外交流的载体,大力宣传树立吉林的国际形象,为吉林加快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各级外事侨务部门要加大多元开发力度,努力拓宽对外开放的新视野。全面强化与周边国家的交流合作,大力增强与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密切合作,积极拓展欧美地区的合作伙伴。各地要以大型对外交往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我省的对外开放水平。要以邀请重要外宾来访为契机,全面提升吉林对外开放的层次。以友好国家和友城为突破口,加强与有关国家和地区的实质性合作。以适应工作形势为出发点,出台新的服务措施。

  会上对我省外事侨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李永为)(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