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市实施公务员“阳光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3 新华网

  武汉公务员“阳光收入”制度今年进入实施阶段,公务员津补贴将统一发放,年节的补贴也有固定标准。这是昨日的武汉市人事工作会上透露的消息。

  会议称,武汉将按照规范、透明、管住和稳定的要求,做好规范统一津补贴的落实工作,要求机关工作人员的收入和经济发展相适应,与企业同类人员的工资水平大体相当。目前,武汉市的津补贴水平在19个大中城市中排名12,整体偏低。

  据悉,实施这一措施是为促进公务员廉洁行政,杜绝攀比和分配厚薄不均的现象。目前津补贴的标准正在待批阶段。同时,目标奖金的发放办法也正在研究之中。

  统一津补贴是公务员薪酬制度继1985年和1993年后的第三次重大调整。实行统一津补贴后,政府将对其发放进行审核和监督检查,理顺机关工作人员的收入分配关系。(记者胡彩丽)(完)(编辑 逸寒)(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