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老干部慰问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昨日,2005年新春老干部慰问大会在宁波大剧院隆重举行。全市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和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1500余人出席大会。市领导郁义康、陈继武、陈炳水、李秀琍参加大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郁义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领导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情牵现代化建设事业,不辞辛劳、不遗余力地开展调查研究,传递群众心声,团结各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的发展,发挥优势,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郁义康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老干部工作,把解决老干部实际问题的各项政策执行好,把关心老干部的各种待遇落实好,把老干部的重要作用发挥好,确保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上,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常青艺术团的演员们还为与会的老干部们献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