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冬会召开二次全会 刘鹏说办好亚冬会是全国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7 中国新闻网

  2007年长春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月19日在长春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段世杰、局长助理肖天及吉林省和长春市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了筹备情况汇报后,刘鹏说,长春亚冬会不仅是一个省、一个市的事情,它还体现了我们国家的形象。我们要树立一种意识:亚冬会的规模、层次客观上虽然不及奥运会,但它的成功举办对我们国家也将产生巨大的国际影响和社会影响,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舞台,并把它建成一个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祖国统一、增进亚洲各国和地区人民友谊的大舞台,为我们国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鹏要求实行科学管理,进行统一领导。与亚冬会有关的一系列重要工作,都要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责来开展。组委会各办事机构、各成员单位都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组委会的统一领导,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确保政令畅通。同时,组委会要用科学的发展观统筹各项工作,要用科学管理的办法使整个运动会成为一个严密的系统工程,向科学要速度、要质量、要效益、要协调。

  刘鹏说,长春亚冬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的一项重要赛会,亚洲乃至世界各国都会把目光投向这个冰雪体育盛事,都会通过长春亚冬会来衡量我们举办奥运会的组织能力、组织水平。我们举办一个洲际比赛,要随时关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未雨绸缪,把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充分一些,要有应对和解决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的思想准备和预案,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实施、早落实。

  随后,刘鹏出席了亚冬会吉祥物的发布仪式。18日,刘局长等还看望了在长春集训的国家举重队队员,考察了亚冬会的有关场地设施。(中国体育报霁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