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手护胸防走光 Twins遭歌迷投诉穿太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以手护胸防走光Twins遭歌迷投诉穿太少(组图)
以手护胸防走光Twins遭歌迷投诉穿太少(组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太阳报报道,乐坛最后一张成绩表前晚派发,Twins勇夺四大奖项,当中包括全国最受欢迎组合金奖。Twins透露她们出席颁奖礼的服饰经过加工,阿娇说阿Sa这件衣服丝网,她这件原本有窟窿,不过不想太性感,所以加了块布。因为有男歌迷写信投诉穿的太少。而阿Sa乘坐保母车到达庆功宴场地时,醒目地以手掩胸防走光。

  此外,阿Sa表示早前在台湾工作时,因鼻敏感发作,鼻子又红又肿,需在当地求医。她说医生将药物塞入她鼻孔达五分钟之久,难受的掉眼泪,同事还在一旁摄像。不过不是很痛,而且用完以后真的好很多。

  至于有报道指阿Sa在台湾期间,忍受不了与绯闻男友郑中基的相思之苦,阿Sa反应很大的否认,说自己澄清过好几次。不过现在都无所谓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