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两架空军特技飞机相撞 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两架澳大利亚空军的特技飞机今天在进行例行训练时在空中相撞,但两名飞行员没有受伤,其中的一员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弹射逃生。

  这两架飞机是在澳大利亚南部维多利亚州萨利镇附近进行编队飞行时在空中相撞的。一名飞行员在飞行坠毁在一家农场前弹射逃生。另一名飞行员则安全地驾机降落。

  出事的PC-9/A飞机隶属于精锐的澳大利亚皇家空军“轮盘”飞行表演队。

  目击者说,她看到一架飞机坠毁在她的农场上,并且还看到一名飞行员安全在农场附近的空地上伞降。

  她说:“我听到了爆炸声,看到飞机坠毁和火焰。我跑过牧场,给飞行员一个拥抱。我很高兴看到他没有受伤。”(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