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省内资融资租赁实现零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2 新华网

  1月20日记者从青海省商务厅获悉,经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批准,青海昆仑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被纳入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从而使青海省内资融资租赁实现了零的突破。

  据省商务厅市场处负责人介绍,融资问题一直困扰着青海省企业的发展,过去融资租赁主要集中在外资企业和金融企业,昆仑公司纳入第一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标志着青海省内资融资租赁实现了零的突破,将有助于拓宽青海省企业的融资渠道,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会极大地拉动消费市场。

  据了解,此次同期批准的全国首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共有9家,其中,上海两家,浙江3家,海南、青海、陕西、天津各1家。青海省获准的昆仑公司是青海省投资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以电力、矿产、交通、水资源、旅游业、高科技等产业租赁经营为主。目前,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的3、4、5号发电机组、格尔木那陵郭勒西水源地等大型项目中都有其租赁项目。

  来源《西海商报》作者 夏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