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鄂渝签署煤电互保协议 启动停发机组分享电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4 新华网

  19日,副省长任世茂代表省政府与重庆市政府签署煤电互保合作框架协议。2005年,我省将从重庆市得到100万吨煤炭增量供应,首批提供的25万吨煤炭可保全省春节电力供应。

  元旦过后,由于电煤供应严重不足,我省供电形势日趋严峻。全省有80万千瓦火电机组因缺煤而停开。

  省政府组织专班赴河南、陕西、山西、贵州等地组织煤源,同时与煤炭富余、装机容量少的重庆市探寻煤电合作新方式。双方确定,重庆给我省增供100万吨煤炭,用于启动我省停发的火电机组,所发电量平分,鄂渝两地可各享用5亿千瓦时的电力。(通讯员李伟)(完)(编辑 逸寒)(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