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木声昨与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文久少将一行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5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扬琳)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林木声在市迎宾馆与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文久少将一行座谈,互致新春的祝福,希望军地双方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共促发展。参加座谈的还有驻港部队副参谋长杨卫军大校,市领导蔡宗泽、陈奕威、贺建立、苏耀光。

  座谈中,林木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港部队领导在春节前夕来到汕头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去年以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发展思路。林木声指出,汕头历来注重军政团结、军民团结,注重做好双拥工作,汕头发展离不开当地驻军和驻港部队的支持。多年来当地驻军在急难险重的任务方面、在支持地方经济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驻港部队与汕头有很深的感情,来往频繁。他表示,非常感谢驻港部队对汕头的长期支持,同时对驻港部队在维护香港稳定繁荣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驻港部队首长和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

  董文久少将对汕头市委市政府对驻港部队、驻汕官兵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驻港部队与汕头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当年舰艇大队就是在这里组建的,可以说汕头就是舰艇大队的故乡,这次来到汕头,看到市容市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经济活跃,社会繁荣,人民安居乐业,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几年来,驻港部队有效地履行防务,成功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一系列重要任务,展示了驻军形象。部队全面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香港市民对驻军的认同率正逐年提高,由进港时不足30%现在上升到93.7%。他希望在新的一年,汕头与驻港部队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