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省政协委员赴穗参加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5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将于近日在广州召开。我市赖益成、谢惠鹏、郑丰任、王桂元、余健明、方展伟、黄赞发等24位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各区县政协负责人,昨天起陆续启程赴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达彩、秘书长王维松等昨天到机场送行。

  市政协主席赖益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政协将总结去年的工作情况,部署新一年工作,委员们将不负汕头各界人士的重托,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开好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大家将积极反映汕头的情况,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神圣职责,为汕头未来的发展、改革和稳定贡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们此次准备了不少提案赴穗,经济发展、医疗卫生、教育体系等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市政协副主席方展伟将围绕“建议设立民意调查机构,启动社会反映民意机制”提交提案,呼吁进一步加强政协监督力度,使民众更多地参与政治生活,与政府达到良性互动。民建汕头市委会副主委蔡苗对外国对华反倾销事件非常关注,他打算就“外国对华反倾销的原因和对策”、“积极应对蓝色贸易壁垒”等问题提出建议。(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