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办召开资产清收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03 大华网

  本报讯汕头市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办公室昨天下午召开资产清收工作会议,提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保全清收汕头商行资产为重点,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主线,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解决热点,培植亮点,努力实现汕头商行全年保全清收资产达到3.6亿元的目标。

  去年以来,市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办公室不断加大资产清收力度,落实信贷经办责任人的清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充分调动经办责任人员的积极性,推动清收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全年共清收汕头商行资产2.74亿元。

  面对压力和困难不断增加,工作开展难度越来越大的情况,市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办公室要求广大清收人员增强信心,振奋精神,以化解地方金融风险为核心,以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为重点,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关键,重点是要继续运用教育、行政、经济、法律等各种手段,抓资产保全清收工作,抓责任追究,抓资产管理盘活,抓机构最终处置。要突破国有集体企业清收和寻找下落不明欠款户两个难点,解决好抓队伍教育管理和抓金融犯罪案件线索查处力度两个热点,着力培植诉讼案件执行款的回收和加大对欠款户在外地资产追收两个亮点。不留余地、不留情面地向欠款人施加压力,进一步加强对逃废户的打击力度。(资产办)(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