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手”在郑州市校园贴广告明码标价代写论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20 新华网

  近日,有“枪手”在郑州市一些高校张贴代写论文广告并给论文明码标价。

  昨天上午,记者在大学南路某大学南校区4号楼的毕业生宿舍,见到了“代理论文”小广告,上面把代写的论文分为三个种类,包括初稿、修订稿以及定稿。初稿收费30元,修订稿收费30元,定稿收费50元。广告上边还特别注明,如果学生一次就要定稿须交费150元。在广告的下角,记者看到上边署名“小刚工作室”,而且留有手机号。

  大学生张某说,以前这些代写论文的广告贴得较晚,而这次不知为何这么早就开始在校园张贴,而且还明目张胆地贴到宿舍楼内。(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