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级”美女又怎样 霍家之主评章子怡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成都晚报报道,霍启刚与“跳水国宝”郭晶晶传绯闻,霍启山又与“国际巨星”章子怡亲密来往,一家之主霍英东因患肺癌在香港沙宣道大宅休养,一直未有表态。

  本周一,香港某周刊终于找到这位重病初愈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提起郭晶晶和章子怡这两个“国家级”美女,他说:“她们出名,是人家捧的,一个人最不好就是出名。”这与26年前娶港姐朱玲玲做媳妇的想法大有分别。

  去年年中霍英东证实患上肺癌,生活变得低调,有一个多月未露面。直至本周一,霍英东跟朋友到大坑中华游乐会打网球,在打完球后,他跟得力助手何铭思到会所餐厅小休时,才接受周刊访问。(新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