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弓继权等涉私分国资案 连吃带拿张立友最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47 新华网

  龙泉驿区原财政局副局长李波将小金库的钱取出,当作自己和弓继权退还的赃款,变相将弓退还的14万元公款侵吞,但他在昨日的法庭上却拒不承认自己有贪污之事,甚至和辩护人一同指责到检察院作证的证人有道德问题!

  昨天是庭审第三天,至下午2时30分暂时休庭为止,公诉人主要围绕何德才涉嫌贪污、张立友涉嫌受贿和李波涉嫌贪污进行举证。记者从庭上得知,2002年5月,经龙泉驿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办公室请示,旧城改造共实现利润1820万元,其中20%共计360万元被用于奖励旧城改造的直接参与者、有功人员及相关领导。

  其中,苏、张立友、何因“突出贡献奖”分获“奖金”5万元,有“突出贡献”的区建设局和区房管局共获得104.7万元“奖金”,但其中大部分均落入苏、张、何等人的腰包。

  公诉人宣读了一份龙泉驿区融资办一工作人员的证词,原来,李波下属将小金库中的28万元取出后,再让下属开两张条子当作他和弓继权退赃凭据,李本人根本没有退赃。坐在记者旁边的弓的亲属低声说:“李是变相把弓继权退的14万元贪污了。”

  李先是辩解这名证人种种说法不实,继而和辩护律师当庭指责这名证人道德上有问题,以至于证人在为检方作证和给李的亲属提供情况时前后说法自相矛盾。公诉人为正视听,当即出示了原本没打算出示的证据。原来,在李被成都市纪委双规后,李的哥哥和妻子就多次找到刚接受纪委调查的这位证人打听情况,并给证人施加压力要证人按亲属的意思,提供有利于李的情况说明。

  辩论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30分,此案将于下周一继续在成都中院进行审理。(记者李韧):查看更多弓继权有关新闻(来源: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