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自由言论”演说太闷? 女儿打呵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布什“自由言论”演说太闷?女儿打呵欠!(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虽然是周四就职礼的主人家,但他的孖女之一珍纳却靠一个呵欠出位,抢去父亲不少风头。

  香港文汇报综合消息说,之前在周二的预祝活动上,记者亦拍摄到珍纳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一只看似订婚戒指的物体。白宫事后发表声明表示,那戒指并不算甚么,23岁的珍纳仍属“单身”。

  连日庆祝 精疲力竭

  另外,父亲布什在周四宣读完逾21分钟的就职演说后不久,珍纳竟以一个呵欠作响应,相信父亲的“自由言论”并不是那么闷蛋,可能只因连日出席庆祝活动而筋疲力竭,稍一不慎被记者捕捉了这滑稽一刻。

  今次已是布什家族成员第3度坐上总统宝座,先有老布什在1989年当上总统,再有儿子布什于2000年首次登上总统宝座,并在4年后成功连任。想当年老布什就职总统的时候,布什一对孖女芭芭拉和珍纳只有7岁。到4年前布什就职时,孖女都只有19岁,当时害羞得不太敢走到台前。

  在今次父亲布什第2次就职礼上,23岁的孖女显得大方得体、神态自若,母亲即第一夫人劳拉将家族圣经放在布什的手下。宣誓仪式过后,劳拉及一对孖女上前与布什深情相拥,布什亦向芭芭拉及珍纳分别送上一吻。

  布什家族 倾巢而出

  除了布什一家四口外,整个布什家族亦是座上客。当布什与父亲老布什握手时,两名美国总统紧紧抓住对方的手,似有千言万语向对方诉说一样。

  其它观礼的布什家族成员包括:布什的妹妹多罗及尼尔、马文及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另外布什家族的政治接班人布什的侄子亦是座上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