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客为饱“眼福”竟买马喂鳄鱼 场面血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19 燕赵晚报

  《南国都市报》消息1月19日中午,一位西安游客在海南南泰鳄鱼湖动物园游玩,为看马在鳄鱼嘴下逃生的血腥场面,便买了一匹广西矮马投入到南泰鳄鱼湖中,让30多条凶残的鳄鱼追着它咬。一些游客称,血腥场面让人很不舒服。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匹150多公斤重的壮实黑马,被从游客喂食的地方推进了南泰鳄鱼湖中。湖中的水并不深,马站在水中,周围马上围过来30多条鳄鱼。这些鳄鱼张开大嘴,盯着水中的马时刻准备突袭,黑马站在水中不停地颤抖着。

  突然,一条鳄鱼跳起来,朝马脖子上狠狠咬去。

  黑马迅速摆动脖子从鳄鱼的嘴下挣脱出来,并在水中奔跑起来。30多条鳄鱼跟在后面猛追,矮马一边逃命,一边踢赶冲上来的鳄鱼。一个多小时后,鳄鱼累了才纷纷躺在水中休息。

  在西安游客的许可下,南泰鳄鱼湖的工作人员在下午3点多钟把马从鳄鱼池里拉上来,所幸黑马只是脖子上受到轻伤。面对如此一幕,西安游客说:“真是太让人失望了,这些池养的鳄鱼已经退化了。”1月19日到场观看马在鳄鱼嘴下逃生的游客不少,许多游客对此特别反感。

  南泰鳄鱼湖的工作人员对此坚决反对。然而邓先生执意要这么干,他认为马匹是自己买的,南泰鳄鱼湖没有权力阻止他这么做。12点多钟,这名游客强行把这匹马推进了满是鳄鱼的池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