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扫黄打非”五大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5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盛伟山)今日下午,全国第十八次“扫黄打非”电视电话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04年全国“扫黄打非”成绩,并部署了2005年的目标、任务及安排。

  谢康生、蒋建国、许云昭等省领导在湖南分会场收看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之后,立即召开了全省第十八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各市州设立分会场收看。

  据介绍,2004年,全省共组织开展了政治性非法出版物专项整顿、打击贩卖盗版光盘专项行动等9项集中行动。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15.7万余人次,查缴了各类非法出版物621.67万册(盘、片)。立法查处非法出版物案件3600多件,抓捕犯罪嫌疑人295人,其中刑事处罚58人,有力地促进了出版物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在贯彻全国第十八次“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结合我省实际,全省第十八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了我省2005年“扫黄打非”的五个重点: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印刷复制业、非法报刊、盗版光盘及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省郴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以及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陈介辉总队长分别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怀化市新闻出版局出版科、长沙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等23个单位被评为湖南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王志杰、雷虹、魏启生等48人被评为湖南省先进个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