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01 齐鲁晚报

  今天,济南市2005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综合类)在大学科技园举行,地址是高新开发区新宇路750号,请求职者携带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前往参加。

  今天,2005年研究生考试开考。上午8:30至11:30考政治理论,下午2:00至5:00考外国语。开考前1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能进考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才可以交卷离开。

  今天,在三联、国美、苏宁等家电商场内,长虹空调山东营销管理中心举行公益活动,将从每位市民的单套购机款中取出20元钱,捐赠给东南亚灾区。

  今明两天,大观园商场将举行健身街舞比赛、摔跤比赛,同时还有为少年儿童准备的“小不点”杯未来之星才艺大赛。

  (王娟为您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