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甲迷的春天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0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普庄述评这个周末,2004/05赛季德甲下半程踏着莱茵河畔的风雪姗姗来迟,作为欧洲进球率最高的联赛,德甲的回归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德甲:准新科冠军迎战卫冕者

  1月22日22:10CCTV5直播沙尔克04VS不莱梅

  1月23日00:30CCTV5延播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

  沙尔克向来是德甲最有激情的球队,进攻行云流水,防守也不差,至少在人员配备上,罗斯特、博登、克尔斯塔季奇组成的后防线,在德甲堪称豪华。所以,德国媒体普遍把沙尔克看作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虽然历史战绩似乎对主队不利,但卫冕冠军不莱梅日子并不好过。冬季转会期不莱梅又失去了射手查里斯特亚斯,攻击力大打折扣,而在客场不莱梅的防线想顶住老部下艾尔顿的冲击并非易事。可以预见,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攻防大战,最大的悬念就是,艾尔顿能否攻破老东家的球门?

  意甲:阿德缺阵,谁为国米攻城?

  1月23日03:30四川卫视、广东卫视直播国际米兰VS切沃

  国米的霉运看来真的还没有结束。上轮突然没有了进球的感觉,接下来阿德又在训练中受伤了,不知道曼奇尼又要把谁推上锋线———维耶里经常捉迷藏,马丁斯好像永远都只会踢下半场。雷科巴?半个赛季都调整不过来,还是别指望太多了。不过想来想去,锋线上除了传言要转会的克鲁斯,真的没其他人了。

  好在中后场倒没有什么天灾人祸,前几天马特拉齐也乖乖续约,了却了一桩心愿。对手切沃今年的表现并不被看好,上半程客场3球不敌尤文,主场1球小负米兰,19轮比赛总共才进18球,这对国米来说也算是个好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