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1省道海石湾处昨发车祸 2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11 兰州晨报

  客货车坠入百米深谷 301省道海石湾处昨发车祸2死1伤

  1月21日傍晚6时许,在301省道海石湾以北3公里处发生重大车祸,一辆客货两用车不慎坠入深约150米的河谷,车体摔得面目全非,车上的3名司乘人员2死1伤。

  截至当晚10时许,现场的勘查工作仍在进行。 事发:客货车坠入深谷

  当日晚9时许,记者闻讯赶往事发现场,看到301省道海石湾以北3公里处的路面满是玻璃碎片。在马路边的护坡上有明显的车痕。据目击者称,当日傍晚6时许,一辆由海石湾驶往窑街方向的车号为宁E·A1413的客货两用车驶至301省道海石湾以北3公里处时突然失控,向公路边驶去,冲过公路护坡坠入公路边的河谷。借助高杆应急灯记者看到,301省道海石湾段紧挨着大通河,而坠车的河谷深不见底。

  据在现场勘查的红古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称,坠入河谷的客货两用车已经摔得面目全非。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停止呼吸,还有一名伤者尚在医院抢救。现场:救援工作异常艰难

  据了解,事发后红古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火速赶往现场,但由于天色已晚,坠车的河谷极深,而且没有通往河谷底部的路,致使下谷实施抢救的工作异常艰难。民警、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及附近居民参与了救助工作,当地居民还借来了高杆应急灯、绳索等物。

  据参与抢救的周先生讲,通往河谷的小道异常陡峭,而且满是积雪。

  周先生一行8人下到河谷救人时发现,坠入河谷的客货车经碰撞挤压变成铁团躺在水里,车厢中装的机油桶四散在河谷里。抢救人员将车上3人拉出来后,发现一人已经没有呼吸,两人尚有呼吸。由于天色已晚,抢救人员只好将死者放在河谷空地上,将两名伤者背到301国道,紧急送往兰州炭素集团职工医院抢救。

  记者在兰炭医院了解到,车上有两人是司机,但事发时是谁开车尚不清楚。伤者王某今年21岁,系庆阳市正宁县宫河镇人,2004年12月16日考取驾驶执照。现初步诊断为严重颅脑外伤,尚在医院抢救。

  当晚10时许,其中一位死者武某的家属已闻讯赶到医院。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今日凌晨1时发稿时,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王某仍在继续抢救中,伤情十分严重。

  本报记者庄坤罗社宏(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