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经开区两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西安经济发展的两个“助推器”昨天捆绑在了一起。《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高新区正式签署。今后双方将在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按照协议,两个开发区有了明晰的产业分工。今后高新区主要发展以IT、生物医药、新材料、环保、航空航天及能源配套技术开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发展以光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为核心的现代装备制造业,及汽车零配件加工制造业,着力打造中国科技中心。

  经济开发区主要发展以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设备、石油加工及精细化工、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为支柱的工业体系,建设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加工基地,并建设成为立足西安、辐射西部的商贸物流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