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上季度盈利增长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2: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1日电美国企业巨头通用电气公司21日宣布,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盈利达到53.7亿美元,比前年同期增长18%;同季度,通用电气公司的营业收入为437亿美元,也比前年同期增长18%。

  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说,盈利和收入的增长得益于公司发展战略的执行和有利的全球经济环境。伊梅尔特还预计公司今年盈利增长幅度将达10%至15%。

  去年全年,通用电气的营业收入达到1524亿美元,其中利润166亿美元。

  上世纪90年代,通用电气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市值位居世界第二,盈利能力全球第一。近年来由于燃气涡轮制造等一些主要业务发展减缓,公司利润增长速度放慢。不过,在实施包括大宗收购等内容的发展战略后,通用电气的业绩又开始攀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