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降铁烟囱砸死小学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事发同安西柯镇潘涂村,十来米的烟囱仅在底部用铁线固定
天降铁烟囱砸死小学生(组图)
这样的烟囱很容易掉落。

天降铁烟囱砸死小学生(组图)
落下的烟囱把自行车轮都砸变形了。

  本报讯 (文/图 记者蔡恺)昨天,同安西柯镇潘涂村一家豆奶作坊的老式烟囱莫名掉了下来,砸到一个男孩的头上,夺走了男孩的生命。

  自行车轮被砸变形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豆奶作坊后面的沙地上,一根约4米长的生锈的烟囱掉在地上,旁边则是一部自行车,后车轮被砸得变形凹陷。

  目击者说:昨天上午8点左右,隔壁自然村名叫林世达的男孩骑着自行车来到这里,不知为何,这根烟囱突然掉了下来,刚好砸在了他的头上。男孩当即倒地,周围工地上的工人看到后,立即跑过来抢救并让人报警。120赶到后,虽然立即进行抢救,但还是无力回天。

  村民质疑烟囱质量

  现场的村民纷纷质疑这根烟囱的质量。他们介绍说:这根烟囱装了大概一年多,而原来这家豆奶厂的烟囱用了好几年了都没有出事。掉下来的烟囱是用四节铁管焊接起来的,铁皮很薄,焊接的地方又太小,一年下来,焊接点的铁皮生锈,很容易就掉下来。其次,这根烟囱的安装也太没有安全意识了,长长的十来米的烟囱,竟然只在下面用铁线固定,很容易使烟囱受到外力影响而倾斜掉落。

  据受害者家属介绍,林世达昨天和一个堂弟到后庄玩。到了事发地点,他们停车休息,林世达脚点地,手扶在了旁边的一根铁线上,结果,烟囱就掉了下来。他的堂弟可能发现了,赶紧躲开,而林世达却不幸被砸中。

  当事双方正在协商

  林世达的母亲生有两女两男,林世达是最小的孩子,今年14岁,上小学六年级。林世达的哥哥前些年因病去世,现在林世达又突然走了,这位可怜的母亲哭天抢地,连续昏厥了好几次。

  据了解,事故双方当事人正协商解决此事。豆奶厂老板表示要联系烟囱的建设厂方进行赔偿,但男孩的家属表示,事故是由豆奶厂掉下的烟囱造成的,他们将直接和豆奶厂交涉。(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