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滨北路四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进容) 昨晚11时许,湖滨北路快到七星路口路段发生一起4车追尾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4辆车都是从东往西行驶,最前方的是一部别克轿车,其后分别是一部出租车、现代商务车和一部黑色轿车。

  据出租车司机讲述,事发前,在这部别克轿车前方有工人在路面上刷交通线,别克轿车见此情形,赶紧放慢车速,其后的出租车也放慢车速,不料,后面那辆现代商务车就一下子追尾撞了上来,出租车在被撞击后随惯性又向前撞上了别克轿车。等到出租车司机下车后,才知道,他后面的现代轿车之所以追尾,是因为现代轿车本身被它后面的一辆黑色轿车追尾撞上,导致接二连三的追尾。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