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命令英军士兵虐囚? 英《独立报》列出指挥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23 东方网

  东方网1月21日消息:3名被控虐待伊拉克人的英军士兵指出,他们不过是在执行命令。那么是谁的命令?英国《独立报》1月20日从高到低一一列出了这些士兵的指挥链。

  英国首相布莱尔:驻伊拉克英军虐囚照片令人厌恶,骇人听闻。

  国防大臣胡恩:尚未发表评论

  陆军总参谋长迈克·杰克逊将军:总揽英军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但布赖恩·伯里奇中将负责战地指挥。杰克逊将军表示他“严厉地谴责”所有虐囚行为。

  布赖恩·伯里奇将军:英军在伊拉克的指挥官,掌管4.5万名英军士兵。

  伯里奇将军的参谋长彼得·沃尔少将:负责伊拉克的作战战略,指挥包括3名虐囚士兵所在军队的军事行动。他不负责军队的日常管理。

  罗宾·布理姆斯少将:驻伊拉克英军地面部队的指挥官。

  戴维·帕特森中校:第7装甲旅高官,负责英国皇家火枪团第1营。据报,他批准泰勒少校在巴士拉食品仓库处置伊拉克抢劫者。

  丹·泰勒少校:被派至巴士拉的这个食品仓库。在他的指挥下,100名英军士兵开始逮捕抢劫者。他将于20日在军事法庭作证。

  3名虐囚士兵:英军下士丹尼尔·凯尼恩(33岁)、一等兵达伦·拉金(30岁)和一等兵马克·库利(25岁)。选稿:小瑶 作者: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