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惊现扎卡维组织斩首伊平民血腥录像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25 东方网
网上惊现扎卡维组织斩首伊平民血腥录像带(图)
  东方网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21日的消息称,“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公布了一盘斩首两名伊拉克平民的录像带,指这两名伊拉克人曾在驻伊美军基地工作。

  一家网站发布了这盘血腥的录像带。录像显示,两名伊拉克人被捆绑并被蒙住了眼睛。他们身后挂着扎卡维组织名称的条幅:“基地在伊拉克杰哈德组织”。

  在被实施斩首前,一名被绑人质称,他隶属一家黎巴嫩公司,在美军驻拉马迪基地工作。另一名人质称其也在同一基地工作,是一名司机。

  录像随即显示武装分子割下了两受害者的头颅。武装分子还在录像中发表声明,威胁称那些“为了追求享乐而抛弃信仰和操守”的“无神论者”将面临被斩首的同样命运。

  此外,据目击者称,扎卡维组织还在拉马迪光天化日之下对一名抓获的伊拉克士兵实施了斩首,并警告伊拉克军队不要侵犯扎卡维武装。选稿:钱程灿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