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那些花儿》用声音演绎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58 春城晚报

  由北京科技大学同名DV电影改编的《那些花儿》,是一部集合两岸三地10大唱片公司,共同打造的60集广播音乐偶像剧。从2004年末,《那些花儿》在全国百家电台开始热播,在校园听众群中反响火爆。

  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现代校园里关于勇气、爱心和遗忘的爱情故事。韩晔是个倔强的女孩,高中时代的一段感情经历让她对爱情充满怀疑,林砂的出现虽然弥补了空当,却注定了他们的路不会平坦。而剧中每段感情的空隙,出现了太多的意外、付出和伤害,给整个故事蒙上了忧伤的色彩,也许这就是年轻的代价。故事用感性的笔调刻画了一群走进生活的大学生,他们的情感、理想,还穿插着对公益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该剧男女主角王蓉、王珏在剧里演绎了一段浪漫爱情,蓝沁饰演小宝,可惜无缘在戏里结姻缘;名模于娜饰演小芝,在剧中一直深爱着王珏,与王蓉是情敌;新秀施文斌则饰演王珏的好朋友米锐。

  大学里的年轻人们也许会惊喜于故事里那些熟悉的生活点滴;而离开校园的朋友,听听《那些花儿》不知是否会唤起记忆深处的某些东西!《那些花儿》在开放,只要低下头,张开耳朵,就可以闻见记忆中的花香,听见愿望实现的声音。

  据悉,《那些花儿》原声大碟和同名写真小说都将于近期上市。

  永 亮(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