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站昨送客突破8万人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通讯员肖国兴徐勤刘路)为及时引导广大旅客购票,广铁集团从昨天开始,每天公布可售票情况。由于广铁集团采取临客提前上线以及加开图外临客等积极措施,目前往北京、东北、山东、安徽、西北、华北、武昌、郑州、苏、沪、杭、云、贵、川、南宁、桂林、岳阳、石长,怀化、娄底,以及湛江、茂名等方向均有部分车票可售(可售车票情况见下表)。

  售票方面,昨日截至下午3时,广东境内已售出车票129382张,其中广州站43620张,广州东站18910张,深圳、深圳西站28550张,东莞东站7921张。

  此外,广州火车站客流不断飙升,昨日该站发送旅客突破8万人次。从今天开始,广州站的候车旅客将按照列车方向和车次依次进入不同的候车区候车。记者在现场看到,近日,广州火车站广场从早到晚都出现人潮拥挤的场面,大批旅客从省汽车站及市区汽车站方向涌向火车站,车站广场和候车室都挤满了旅客。

  据了解,近日铁路客流一路飙升。广铁集团继19日发送旅客34万余人后,20日客流达359066人,比去年同期增长9.2%,其中直通客流138946人,同比增长16.4%。为了应对急剧上升的客流,广铁20日共开行临客10列,其中广州站5列,东莞东站2列,深圳、茂名东、怀化各1列。
广州站昨送客突破8万人次(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