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浪小狗"摇身一变"成百老汇新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曾经被命运之神抛弃的流浪小狗,现在终于有机会迎来崭新的生活。1月21日在纽约举办的一场百老汇小狗演员召集活动中,就有两只这样的流浪小狗从20多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被百老汇选中。它们将在音乐剧《飞天万能车》(ChittyChittyBang Bang)中担任角色,并成为百老汇舞台上的新明星。
流浪小狗"摇身一变"成百老汇新星(组图)

  2005年1月21日,在小狗演员召集现场,牧羊犬阿盖尔和人们“亲密接触”。

  百老汇选演员 20只小狗应征

  据路透社1月21日报道,纽约百老汇即将在今年4月份推出根据同名儿童电影改编的音乐剧《飞天万能车》,而这部音乐剧则需要多名小狗演员来助演。在挑选到了5名小狗演员之后,仍然有3个名额空缺。于是,百老汇向纽约各个动物收容所发出了“小狗演员征集令”,希望能从中发现合适的演员“人选”。征集令发出后,一共有20多只被收容的小狗前来应征,它们中的许多曾经有过不幸的经历,它们曾被忽视、被虐代甚至被狠心的主人遗弃。

  比尔·贝罗尼是负责挑选小狗演员的“考官”,他从事舞台训练师的工作已经有27个年头了。贝罗尼曾为10多场百老汇演出训练小狗演员,他还发现并训练了著名百老汇音乐剧《安妮》中的小狗“沙子”,“沙子”曾是百老汇历史上最著名的动物角色。在即将推出的这部音乐剧《飞天万能车》中,已经选好的5名小狗演员就是贝罗尼从各个收容所里一一挑选出来的。

  贝罗尼经常和收容所的小狗一起工作。他说:“因为有着不幸的背景经历,所以这些小狗更容易接受训练。我曾经训练过的15只小狗出演过电视剧或拍过电影,而它们都来自动物收容所。”

  在挑选小狗演员的现场,贝罗尼和这些候选小狗一起玩耍,然后把它们翻过身来,给它们小饼干吃,并仔细观察它们的反应和脾气。这些小狗还分别与《飞天万能车》中的主要演员肯尼思·坎特进行了接触,看看彼此是否合得来。贝罗尼说:“如果我发现小狗在这里并不愉快,那就说明舞台表演对它并不适合。找到一只性情好的小狗比找到一只能在选美比赛中夺冠的小狗更重要。如果小狗能走过来并对你表示友好,那么它们在百老汇的舞台上也不会感到不舒服。”
流浪小狗"摇身一变"成百老汇新星(组图)
2005年1月21日,音乐剧《飞天万能车》的演员肯尼思·坎特和小狗弗瑞德在一起。

  3个演员名额 两只小狗入选

  在经过了重重选拔之后,最终有两只小狗通过了所有的测试,它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贝罗尼的赞许。这两只幸运的小狗分别是8个月大的串种猎狐犬弗瑞德和10个月大的牧羊犬阿盖尔。弗瑞德和阿盖尔活泼机敏,颇受贝罗尼的喜爱。然而,它们曾经也有着一段“灰色”的过去。弗瑞德曾经被狠心的主人抛弃,而阿盖尔则终日被关在阴暗的地下室里。而现在,这一切彻底改变了!

  曾经解救了阿盖尔的黛博拉·米勒表示:“这是一只流浪狗的最终梦想。从某人不要的“垃圾”摇身一变,成为百老汇的明星,这真是太好了。”

  然而,《飞天万能车》的最后1位小狗演员到目前还没有确定,贝罗尼表示,他将到一些动物收容所去亲自寻找,希望能发现合适的小狗演员。

  一些带小狗来应征的收容所的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希望能够通过百老汇舞台,吸引、鼓励人们来收养这些小狗,“人们能在舞台上看到这些小狗的出色表演,看到它们是多么的优秀!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收养这些可爱的小狗”。同时,他们也希望那些没有被选中的小狗也能有个非常好的归宿。

  报道说,音乐剧《飞天万能车》将在3月27日开始预演,并于4月28日公演。届时,人们将可以一睹百老汇小狗明星的风采。(来源:国际在线/王高山)(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