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佩斯恳求记者:我们不提春晚好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32 新华网
陈佩斯恳求记者:我们不提春晚好吗?(图)
  在昨天(21日)举行的迪斯尼动画片《超人总动员》新闻发布会上,仅仅客串了几场戏,反串配音“衣夫人”的陈佩斯显然比为女一号配音的徐帆更受媒体的关注。而昔日给观众带来不断笑声的陈佩斯,神态间分明带着一些倦意和拘谨,在聊起《超人总动员》和“春晚”时,很多时候流露出的竟是游移和不自信。

  配音感到不适应

  导演选择陈佩斯为“衣夫人”配音,是因为他在《花木兰》中为木须龙配音以及话剧《托儿》中反串表演非常出色。但是一进棚配音,戏份不多的陈佩斯竟然频频出错,严重影响进度。陈佩斯说:“那是因为离开电影事业已经有六七年时间了,再次回到棚里有一种陌生感。”

  有人问陈佩斯为什么不演电影了?陈佩斯说,现在他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演话剧,但是对于电影和小品却依然有着很深的感情。是电影带着他走向喜剧道路,他始终希望能把电影拍好,但现在他做不好,只能掉头。但是电影和小品带给他经验性的东西,他会运用到话剧舞台上去。

  “春晚情结”不存在

  “央视春晚”是陈佩斯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记者还没开口问,陈佩斯自己就先说了:“我现在坐在这里,春晚肯定不去了,身在曹营心在汉很不好,我要对得起手里的工作。”有记者问陈佩斯是不是有春晚情结,陈佩斯说:“我没有春晚情结,我心里只有观众,希望能通过另外的途径回报观众。其实也不是我不去做(小品),只是没能力做。”当记者追问下去时,陈佩斯尴尬地笑笑,略带恳求地说:“我们不提春晚好吗?”(记者周铭)(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