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山十街道设治安中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46 信息时报
东山十街道设治安中队(图)
昨日召开的治安员会操吸引人眼球。时报记者萧嘉宁摄

  时报讯

  (记者祝勇通讯员杨亚明彭竹青)昨日,东山区召开治安员会操及总结大会,表彰2004年度该区治安员队伍建设工作和表现突出的治安员。据了解,东山区今年拨款500多万用于治安员队伍建设,全面保障治安员各项社会福利,并加强培训、健全规范管理制度,目前,该区330名治安员已由常规的“群防群治力量”成为专业的治安辅助力量。这在广州老八区中走在前列。

  据了解,东山区10条街道每条街一个治安员中队,每个中队30名治安员,另有30名骨干组成纠察队,加强对治安员上岗执勤检查督促。

  据东山区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东山区去年大力加强治安员队伍建设,一年来,这支队伍共现行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00多名,协助公安机关破获刑事案件789宗、治安案件506宗。

  为解决好治安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协助维护治安,东山区全面保障治安员各项福利的落实,分局为每名治安员缴纳足额的社保,每年支出费用150多万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