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养不起又甩不掉 大学生网上发贴欲转让漂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4时许,西祠胡同南京征婚栏里突然出现一名为男子发布的广告帖,称自己供养不起漂亮女友,甩又甩不掉,希望其他单身男子能够帮助他,将自己女朋友转让掉。

  发帖者网名为“古X里”,在“转让女朋友”的广告帖中写道:“我有一个漂亮女朋友,可是她的消费能力太强,我实在供养不起……特此转让。”帖子的末尾,还留下了发帖男赵某的联系方式,让有意的单身男子尽快与他联系。

  赵某介绍,他发帖实属无奈。他今年24岁,外地人,去年7月从南京一所大学毕业,在南京一家广告公司谋了一个月薪2000元的雇员职位,工作以后谈了一个21岁的南京本地籍女朋友,但没有正式工作。

  不料,两人恋爱半年多来,每个月工资花得分文不剩,还经常向同事借钱,在单位里不受欢迎,即将过年回老家时还要向父母要钱来还债。

  赵先生说这都是因为女朋友爱慕虚荣,消费能力实在太强。他现在很后悔认识这么一个女朋友,于是,想离开这个女友,但困惑的问题是:女朋友非常喜欢他,宁自杀也不肯分手,而自己又狠不下心。

  因此,赵先生悄悄在征婚网上发了这个“转让女朋友”的帖子,希望一些有能力的单身男子去追求他的女朋友,自己借此抽身而退。(于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