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信不过这个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27 信息时报

  分析家指出,鉴于布什在就职演说中屡次提及自由,因此有理由相信,布什的这番讲话,其首要的听众不是美国人民,而是美国之外全世界其他国家的民众。对于布什的这番“自由”讲话,英、日、澳、以等美国坚定的盟国先后表示赞赏和欢迎,但各国媒体却纷纷对布什的连任表示了担忧。

  美国民众

  美国民众

  对布什演讲的空喊口号,缺乏实际行动计划感到失望。在很多人看来,布什在21分钟的演讲中涉及到了太多的内容,如果未来全部实行的话,布什政府显然是给自己肩上加了太多的责任和负担。59岁的民主党成员琳达·科滕不无担忧地说:“在我看来,布什似乎是要将目标对准伊朗和朝鲜。”她说:“我信不过这个男人。”美国俄亥俄州大学法学院一年级学生厄休拉·巴雷拉说:“这不是我要的总统。”

  英国《卫报》

  奢华就职典礼背后所隐藏不了的是布什大选胜出后美国出现的分裂局面,以及美国在伊拉克陷入军事失败的事实。伊拉克曾经是布什政府的“旗舰项目”,但现在却成了白宫面临的最大灾难。布什的雄心讲话,并没有帮助华盛顿找到一条在伊拉克获胜,或是安全脱身的道路。连任后的布什如果想要改变战略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认清一点,那就是他现行的战略是完全错误的。

  英国《每日电讯报》

  对布什演讲中的宏伟计划能否在现实中推行打上了一个问号。该报认为,想要在现实中推行自己的自由理念,布什紧接着就面临一个巨大的考验:本月末即将举行的伊拉克大选。(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