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中生不幸病倒众师生献爱心一上午捐了近九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09 新华网

  “10元、100元……总共是8780元。”,郑州市六十中全体师生为突患脑出血、家庭贫困的王增平同学举行捐款活动,当王增平的父亲王明生从校长王文科手中接过8780元爱心款时,他的眼睛湿润了。

  今年14岁的王增平是郑州市六十中初二(6)班学生。1月15日下午,在上学的路上,他突然瘫倒在马路边,被送往医院后诊断为脑出血,至今半个身子无法动弹。王增平住院后,才几天就花去了近万元,后面的大笔医疗费让父母十分发愁。43岁的王明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几年前双双下岗,目前的收入也仅够糊口。

  校长王文科得知此事,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以学校的名义向全校师生发出捐款倡议书。昨天上午,学生和老师们纷纷走到捐款箱前,把平时积攒的零花钱和工资投了进去。(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