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刷“卡”进出校 家长一“点”全知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7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汪雷)学生刷卡进出校园,家长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语音电话、网络等查询方式随时了解自己孩子到、离校时间。21日,蚌埠市怀远县实验中学启动“校园放心卡”工程,这种在校园内引进电子化管理模式在我省还属“首吃螃蟹”。

  该校启动的“校园放心卡”工程,依托目前发达的互联网平台,通过先进的电子化管理模式管理每位学生的信息数据。学生刷卡进出校园,家长可以以短信、电话、网络查询的方式随时了解学生的到、离校时间,包括考试成绩,在校表现以及学校的各种活动通知。家长还可获知学生的考试成绩,在校表现以及学校的各种活动通知,登录网站更可以获知孩子所属班级教师基本情况和考试成绩在年组班级范围内的统计数据,使家长及时地掌握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

  “放心卡”中还包括教师考评制度管理及教师的基本信息、校内情况管理、健康信息、简历信息。家长也可以通过“放心卡”的网上查询功能随时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放心卡还可对教师进行考评管理,通过各种定性和定量的分析,帮助学校领导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各种人力资源,如学校的教学水平,学生对教学质量的评估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