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货联展月底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年货迎春大联展”今年将重回上海展览中心,于本月28日开馆迎客。联展展出面积达7000平方米,展位超出500家,汇集12大类上万种商品,总货值高达8000万元。

  据大联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迎春年货大联展共分食品、日用百货、服装纺织品、音像书刊等4大展馆,参展商品分为食品、饮品、服装、家居、文教、游戏、影视音响等12大类。

  此次联展尤其吸引人们眼球的当属服装及纺织类展品。截至目前,申报参展“服装纺织品馆”卖场的国内外新品新款可细分为羽绒制品、针纺织品、内衣、皮鞋皮革、饰品、箱包等近20个类别,产品之丰富,款式之新颖,均创历年迎春展销会之最。来自意、法、德、美等国的不少品牌厂商,此次也首度申报参展,与国产商品同台竟技。

  据悉,大联展将延续一周,市民可以有充裕的时间挑选鸡年迎春年货。

  记者刘骏 实习生王海(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