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医生为罕见巨乳症少女实施整形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仇逸 陈祖亮1月23日报道:一名来自安徽寿县的14岁少女患有罕见的双侧巨乳症,尤其是左乳房四个月来疯长成如同西瓜大小,周径超过60厘米。1月20日,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为她成功实施了双侧巨乳整形手术。

  手术中,患者的左侧巨乳切除组织重达5公斤,右侧乳房也切除了超过500克,医生为女孩再造了乳房、乳晕和乳头,整形后的双侧乳房基本如常。

  医学上指一侧乳房超过正常乳房200克为轻度巨乳症,超出500克以上就是重度巨乳症,而这位女孩左侧的乳房就超过正常水平5千克。巨乳症多发于哺乳期以后的妇女,少女的青春期巨乳症十分罕见,经过查询,只有个例手术报道。

  主刀医生王炜教授曾经实施过百余例巨乳整形手术,他告诉记者:像这样程度的少女巨乳症患者发病原因不明,在国内外都极其罕见。一般重度的巨乳症整形手术往往要经过2、3次手术才能达到较正常的外形,这次手术将整形一次完成,操作难度很大。他表示:整形手术中的切除有一定的阻断复发效果,但是女孩的双乳是否会继续异常增大仍是未知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