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铁春运购票客流暂落 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二日电(郭军黄晓中)记者今天从广州铁路部门获悉,热闹了五天的各火车票售票点购票客流出现了回落,这一现象将持续到二十五日,新一轮的购票客流高峰将在本月二十六日再次出现。

  据了解,今年春运的火车票预售期主要分为三个时段:一月十六日至二十日预售期最长为十天;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只售一月二十九日及以前的车票;一月二十五日开始预售期调整为五天,即一月二十六日才开始预售一月三十日的车票。

  由于昨日与前日发售的都是一月二十九日及以前的车票,所以购票人流较前天有较大幅度的回落。昨天(二十一日)中午,锦汉展馆售票点在场外排队的人数只有三百人左右,比前天少了三分之二。黄沙大道售票点和白云路广通售票处已没有旅客在外排队等候。

  由于一月三十日以后的车票都是高峰期票,所以一月二十六日起各售票点都将迎来新一轮的购票客流高峰,而且会比前段时间更加汹涌。铁路部门已做好各种准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