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名伊国民卫队士兵遭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6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1月22日电伊拉克武装组织“安萨尔·松纳”军22日称,该组织已处决了15名本月在巴格达西北地区绑架的伊国民卫队士兵。

  据新华社巴格达1月22日电(记者李骥志蒋晓峰)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长法拉赫·纳基卜22日宣布,伊临时政府将在29日和30日关闭巴格达国际机场,以确保伊拉克大选的顺利举行。

  纳基卜说,临时政府除关闭机场外,还将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大选前后三天内在许多地区实行宵禁,宵禁时间是从晚8点到第二天早晨6点。

  纳基卜说:“所有安全部队都已进入戒备状态,准备应对一切针对选举的恐怖袭击。”据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22日电(记者燕毅)负责伊拉克海外侨民选举事务的国际移民组织负责人尼古拉·巴尔戴维22日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媒体宣布,截至21日晚,已有4600多名旅居阿联酋的伊拉克侨民报名参加大选。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说,在17日至19日的3天时间里,共有6.8万多名伊拉克侨民在全球14个国家的注册点注册。其中,在伊朗注册的伊拉克侨民最多,达1.5万多人。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1月22日电丹麦国防部21日表示,一名女军事情报官和4名男宪兵因被指控去年在伊拉克南部巴士拉虐囚将出庭受审。

  虐囚事件发生在2004年3月到6月之间。女上尉安内梅特·霍梅尔被指控在3月、4月和6月虐囚,包括在长时间审讯期间逼迫囚犯下跪、拒绝提供食物和饮水、用“猪、狗”等词侮辱战俘、用“我们要杀死你们”语言威胁等。

  另外4人也受到类似的指控,其中一人被指控迫使囚犯在没有提供毯子情况下在寒冷的室外过夜。

  丹麦国防部表示,如果罪名最终成立,这5人最多将面临一年监禁。

  另据保加利亚《电讯报》22日报道,保加利亚总统格奥尔基·珀尔瓦诺夫21日在议会发表讲话时,要求议会就在2005年底前从伊拉克撤军问题进行讨论并作出决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