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市将投资4亿建设中低价位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3 新华网

  今年太原市将投资4个亿,建设中低价位的经济适用房47.38万平方米,以满足普通市民的住房需求。今天召开的太原房地工作会议,敲定了市民关注的经济适用房的建设面积。

  今年将启动迎泽西大街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该项目现已完成修建性规划、经济测算分析和征求意见工作,将采取政府组织、市场运作、项目招标等方式启动建设。

  据了解,去年太原市经济适用房完成投资5.1亿元,开复工93.5万平方米,竣工20万平方米,去年旧城改造完成投资5.5亿元,开复工53.57万平方米。按照房地产业每投入100元,可带动其他相关行业170元至220元需求的标准测算,太原市旧城改造和经济适用房建设带动了建筑、冶金等相关行业18亿元至23亿元的需求。

  今年太原市将加快建设尚未竣工的经济适用房,开复工的近5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竣工将达到15万平方米。同时还将投资4.5亿元进行旧城改造,改造面积为52.83万平方米,竣工15万平方米。 按照国家规定,经济适用房面积严格控制在中小套型,中套面积在80平方米左右,小套面积在60平方米左右。如果按每户70平方米计算,那么今年太原市将有2000多户家庭有望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记者刘捷)(网络编辑:武海珠)(来源:山西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