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7 兰州晨报

  我的爷爷今年68岁,头发虽然已经花白,但精神十分饱满。他脸上总挂着慈祥的微笑,是那么和蔼可亲。

  爷爷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左邻右舍无论有什么事,只要爷爷知道了,再忙他也会抽出时间尽全力帮助邻居,大家都说爷爷是个勤劳、热心的人,是他们身边的活雷锋。

  去年冬天,奶奶在散步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手腕与腰部骨折,躺在床上不能动。在医院治疗的过程中,虽然每天有爸爸、妈妈和大伯、大妈轮流精心照顾,但爷爷仍然不放心,还是不分昼夜地陪伴在奶奶身边。

  一会儿给奶奶搓脚,一会儿给奶奶喂水,忙得不亦乐乎。

  为了使爷爷多休息,妈妈决定每天提前半小时下班来接我,可爷爷怕影响妈妈的工作,仍抽出空余时间来学校接我,然后又急急忙忙赶回医院照顾奶奶。

  在爷爷的精心护理下,奶奶的病一天天好了起来,可爷爷却越来越瘦了。看着爷爷消瘦的面庞,我心疼地对爷爷说:“爷爷,你不能因为照顾奶奶,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呀。”可爷爷却笑眯眯地对我说:“没关系,爷爷身体棒着哩!

  瘦一点不碍事。”这就是我的好爷爷,一个受到全家人尊敬和爱戴的人。(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